计划版本

跳转至: 导航搜索

计划版本(Planned versions)页面是关于Minecraft所有版本的未来更新的。这些更新都有它们存在的主要来源,或者已经收到了开发版本。

注意只有拥有已知计划更新的版本会在这里列出。如果没有已知的计划更新,该版本会被略去。

Java版

1.17

1.17是Java版即将到来的一次主要更新,也将是洞穴与山崖主题更新的第一部分,预计于2021年年中发布。具体内容包括更改地下生成和添加新的方块、物品及生物。[1]

1.18

1.18[2]是Java版即将到来的一次主要更新,也将是洞穴与山崖主题更新的第二部分,预计于2021年年末发布。具体内容包括更改山地和洞穴的生成。[1]

战斗更改

战斗系统计划在未来的更新中重新调整,保持攻击冷却时间,但只允许玩家在完全恢复后攻击。尚不清楚这些更改何时正式实现,因为它们是和其他特性平行开发的,并“在它们足够好的时候”加入到游戏中。而包含这些新战斗特性的更新并不会以“战斗更新”为主题。[3]

基岩版

1.16.230

1.16.230基岩版即将到来的一次次要更新,发布时间待定。此次更新将会修复一些漏洞。[4]

1.17.0

1.17.0基岩版即将到来的一次主要更新,也将是洞穴与山崖主题更新的第一部分,预计于2021年年中发布。具体内容包括更改地下生成和添加新的方块、物品及生物。[1]

1.18.0

1.18.0[2]是基岩版即将到来的一次主要更新,也将是洞穴与山崖主题更新的第二部分,预计于2021年年末发布。具体内容包括更改山地和洞穴的生成。[1]

参考

  1. 1.0 1.1 1.2 1.3 “A Caves & Cliffs announcement” – Minecraft.net,2021年4月14日
  2. 2.0 2.1 “Yes”@henrikkniberg,2021年4月15日,回复于关于基岩版是否也会和Java版一样拆分为1.17和1.18两部分的留言
  3. "Update: Custom Java Edition snapshot to test new combat mechanics (version 2)" – u/jeb_
  4. “Minecraft Beta - 1.16.230.50 (Xbox One/Windows 10/Android)”  — Minecraft Feedback,2021年3月25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