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版1.14.50

跳转至: 导航搜索
1.14.50
ATaleofTwoVillagesBannerEdu.png
版本

教育版

内部版本号

Chrome OS: 1.14.50.0

发布日期

2020年11月10日

开发版本

1个开发版

协议版本

391

1.14.50教育版的一个次要更新,加入了新的Learn to Code功能,以及开启了Hour of Code: A Minecraft Tale of Two Villages。[1]

常规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代码构建器
  • 重新构建菜单,为编码提供更多空间,菜单选项更容易理解。
  • “Home”和“Reset Editor”按钮已添加到“Code Builder”菜单中。
Hour of Code 课程
  • 加入了 Hour of Code: A Tale of Two Villages 课程内容。
    • 可以通过游戏内图书馆访问,或登录使用免费演示版。
图书馆更新
  • Mac和iPad用户现在可以通过谷歌教室或电子邮件分享或分配图书馆课程。
单点登录
  • 学校现在可以将Google和Microsoft的帐户连接起来,这样就可以方便教师和学生在Chromebook上同时登录。
允许URL列表
  • 所有身份验证目前都使用*.minecrafteduservices.com完成。

  • 修复各种已知的问题。

  1. “What's New: Learn to Code Update (version 1.14.50)”(存档) ,来自Kyle M。 Minecraft: Education Edition Support,2020年11月10日。